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个泼妇老婆的好处

段子 内涵网 2018-03-10 16:04

自从娶了泼妇老婆后,受益颇多:
1.家中空前安宁,老婆进门后,再也没有同事朋友,哥们儿同学邻居来串门了,家里出现了近30年未曾有过的安静。
2.父母身体越来越好。每顿少吃口,活到九十九,老婆从来不让父母吃饱,饿得老两口出去找吃的,天天锻炼,身体果然硬朗了不少。
3.再也没有欠债不还的了。婚后我兜里比脸还干净,再也没有问我借钱的了,也就没有了讨债之烦。
4.事业突飞猛进。因为怕那泼妇,犯愁回家,常主动留下加班到深夜,工作竟起色不少,今年还被提了中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