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不服就得干,教你用意大利手势优雅地骂娘 _TOM段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服就得干,教你用意大利手势优雅地骂娘
2018-04-09 14:44 有意思吧   

你还在使用经典国骂而被路人屡屡侧目吗?

你还在为时常爆粗深而感愧疚无比自责吗?

你还在像下面这两逗逼一样表达战斗力吗?

 

 

为了能够解决大家的困惑,提高大家干仗的含蓄度和优雅度,今天,姿势君特别整理了一篇奇文——《如何用意大利手势优雅地骂娘》!文章分图文教程和视频教程两部分。

(一)图文教程部分

 

 

 

1. 魔鬼双角

双角这个手势,在意大利手势中的重要性,就跟蛋(gao)蛋(wan)一样重要。

说到这,你马上就明白这个意思了吧?

这个手势代表千言万语,王八蛋混蛋傻缺去你大爷卧了个槽,全部囊括其中。如果你在意大利,碰到堵车的时候,会看到众多司机从车窗伸出这个手势……

(其实此手势还有我睡了你老婆的意思……)

 

 

 

2. 你特么到底在说什么?

除了意大利人,其实还有其他很多国家也在使用这个手势,但谁都没意大利人使用得这么频繁,他们打电话打到声情并茂的时候,非常自然地就使出这个手势了。

你可以想象一个满脸横肉的胖子,挨到你的身前,上下摇晃着这个手势,满嘴喷唾液地说“你个愣娃子说啥呢!”

嗯……大体就是这个感觉……

 

 

 

3. 巨型中指

一个强势暴力的大型中指,挑战度爆棚,在意大利用这招,基本上就跟东北说“你瞅啥”一个效果。

必须干仗,谁跑谁怂。

 

 

为了更好地激怒对方(这是闲到多蛋疼啊……),意大利人还发明了这个双手向上的姿势,意思就是中指X2。

不明白战斗力如此之弱的民族为何如此爱干仗……

 

 

 

4. 看我踢爆你的屁股

你可以感受一下动图中比划的感觉。你以为是“我要把你屁股踢到这么大,这么圆滑的意思吗?”

错!

每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各代表一半屁股,两个屁股中间,也就是两个食指的距离就是……没错,正确的理解是:我要把你菊花踢爆到这么大!

 

 

 

5. 滚滚滚滚滚

这个手势的正确比划方式一定要面带笑容,而且这个手势的优势在于,你在把手扬到最高地方的时候,可以顺接一个耳光,非常利落毫无防备地打在对方脸上。

你看,我不是让你滚了吗,你咋还站在这,挨打了吧?


 

 

 

6. 我盯着你呢

这个手势很多国家都通用。意思就是你小心点,我特么看着你呢,别给我乌七八糟地搞些小动作。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动作传到日本之后,显得特别中二……


 

 

 

7. 关我屁事

其实更准确的意思,用英语来表达,是“i don't give it a sh*t”。关我屁事,我才不屌你,这已经是非常温和的翻译方式了。非常建议想干仗的同学使用。

注意,表情一定要带有非常蔑视的感觉,不然感觉像是在问候人家刮胡子了没。


 

 

8. 约吗,姑娘

特别奉送一个:这个手势在意大利手势中代表“约吗”的意思。意大利男人是非常骚包的一个种类,性观念也很开放,这个手势的性意味非常强。

记着,如果哪个意大利蠢货敢跟你比这个手势,你有以下三种选择:

1、跟他约,郎情妾意你情我愿这种的谁也拦不住。

2、不想约一定一定要非常直接地告诉他,否则会被骚扰……

3、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上面几个手势直接干他喵的一仗!

 

(二)视频教程

 

客户端请端点此播放

 

 

最后:好孩纸们千万不要挑衅干仗哟!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