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女甲,乙,丙在一起讨论关于男朋友的事

段子 内涵网 2018-02-08 11:08

美女甲,乙,丙在一起讨论关于男朋友的事,当话题转到KJ时……美女甲说:“每次我帮我家小张吹喇叭时,觉得他的蛋蛋好冰,一点温度也没有。”美女乙说:“我家小李也是。”她们再问美女丙说:“那你家小陈的蛋蛋呢?”美女丙说:“哼!我才不做这么脏的事呢!”美女甲、乙就一起大叫:“笨女孩!要会帮男人吹才留得住他们的心啊!”美女丙犹豫了半天说:“我今天回家试试看。”

隔天……美女丙鼻青脸肿地出现在其他两人的面前。她们吃惊地问:“你是怎么了?”美女丙就恨恨地说:“还不都是被那个屎人打的!”昨天我帮他吹完以后明明还一脸很满足的样子,结果我告诉他一句话他就动手了……她们急问:“你到底说了什么呀?”美女丙说:“我也没说什么呀~不过就是……你的蛋蛋好温暖喔!和小张跟小李的冰蛋蛋很不一样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