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禁烟标示

段子 内涵网 2018-02-08 11:12

  张华是个烟筒,原来一天要抽2包烟。自打实施了公共场所禁烟令,他天天对烟的渴望是猴急猴急的。

  星期天上午,结婚半年的小姨子来玩。张华坐下来和妻子一起陪小姨子聊天。不自觉地,张华掏出一支烟就要点。妻子严厉地喝道:“不准抽烟!”张华一愣:“咱家又不是公共场所,平时你不都让抽了嘛!”妻子用手指着她小妹隆起的肚子,瞪着眼说:“尼玛,没看见这里有禁烟标示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