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有啥细节问题我们QQ再联系

段子 内涵网 2018-03-23 16:23

七夕这天,牛郎早早来到了鹊桥边,可又继续等了半个钟,织女才飘然而至。

“娘子,你怎么了,我可急坏了,打你电话是关机的”

“对不起!老头子,手机忘充电了,我也是通宵赶制一副七彩绫罗三D图,才完成呢”

“哦,娘子辛苦了,不过我们每年这样不是长久之计,鹊桥我都快爬不动了”

“你说咋办?”

“你等会儿回去后,多拿些你专利的上乘作品送给王母娘娘,让她放口我们一起过,告诉她,都这么多年了,还记仇,会多皱纹的。另外我也在你当年洗澡的河边建起了一栋别墅,里面有个大游泳池,围墙装了八个监控,安全的要死,就等你了”

“太好了,不如我们现在就分头行动吧,想我就视频吧”

“嗯,我回头再快递几箱牛肉干来,我特制的,包她吃得回味,吃得动心!再见了,娘子,还有啥细节问题我们QQ再联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