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中巨怪欧洲吃人水怪

段子 内涵网 2018-04-30 15:36

地球已经存在于茫茫宇宙46亿年之久,而人类在地球这片神秘的领土上仅仅呆了500万年的时间。

单纯的人类凭着他们短短几千年发展出来的高科技水平,就妄想自己已经成为了这个神秘地球的主宰,有了能改变世界的力量,但其实我们错了……

这个世界远非人类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着太多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们,而下面这些人类至今未解的谜团就是最好的诠释。

吃人塘鲺

南阳白河,每年都有好几个人莫明溺水死亡。到最近有个高官的子弟与朋友一起到水库游水溺死亡,才发现惊天秘密!

竟然是一条有三米多长,头有一米多宽的吃人塘鲺!宰割塘鲺后惊人的发现:在其肚中竟然有人的骸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