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友陷得太深

段子 内涵网 2018-04-19 11:31

  有一个男的开着跑车载着女友。女的兴起向男的说:“如果你把车开到一百五,我就把衣服脱光了。”

  男:“那有什么问题!”说着猛踩油门开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脱光,就在这时发生了意外,车翻了。

  男的被卡在车里出不来,于是叫他女朋友赶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没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只鞋,你遮在重点部位。”于是他的女友就按着鞋子跑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加油站的小弟说:“赶…快…救救我…男朋友,他…卡…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小弟低头看着那只鞋子,叹了口气说道:“唉,你男朋友实在陷得太深,我也无能为力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