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斯大军为什么离奇失踪

段子 内涵网 2018-04-11 13:59

 

波斯大军为什么离奇失踪 全球灵异事件全纪录 信不信由你

公元前6世纪,古波斯帝国——阿契美尼德王朝在伊朗高原崛起。公元前522年,波斯皇帝冈比西斯二世率领大军入侵埃及,波斯军队在边境上击溃了由希腊雇佣兵组成的埃及军队。

平定埃及后,冈比西斯又派出大军远征埃及西边的绿洲之国——阿蒙。据欧洲历史学家希罗多德记载, 一支5万人的波斯军队从底比斯出发向阿蒙进军,经过6天跋涉,部队抵达了沙漠中的一个绿洲小镇。

按希腊语,这个绿洲小镇叫幸福之岛。但到了第七天,这支大军的消息就中断了。到达绿洲小镇后,波斯军团又去了哪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