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类起源之谜

段子 内涵网 2018-04-11 14:00

 

人类起源之谜 人类进化过程简易图

灵长类进化

也许是受到了达尔文进化论的影响,我们认为自己的祖先是由猿类进化而来,可是在504亿年前,那时还没有猿类。那么小编不禁有个疑问,在5.4亿年前人类的祖先长什么样子呢?

生活在6.35-5.41亿年前的人类和其它动物共同祖先物种很可能长着灵活的触手和复杂的神经系统,这将推翻之前科学家所认为的人类祖先物种是比类似蠕虫更简单的生物。它生物体都是身体双侧对称动物,例如:人类拥有可辨别的头部和足部,两侧对称肢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