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人生总是励志的

段子 内涵网 2018-04-23 15:08

其实,你可以发现,单翅的天使也能飞翔,只要你想飞。

曾菁莞,我第二次看到她是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第一次是在《轻舞飞扬》的节目里看过她的舞蹈。她总能笑得那么灿烂,掩盖了她双耳失聪的事实。听力的完全丧失,并不能阻止她成为一个优秀人才,她不断地锻炼自己,学习手语,学习唇语,让自己学会发音,使得她的生活和正常人一样,可以自如地与他人交流。我看到过很多有关身体有缺陷的励志故事,感动之后并抛在脑后了。这一次,我终于决定要为自己的人生该改变什么了。

没有谁是永远不幸的,阳光总会照射在你的空间里,为你点燃生命的灯火。古有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们缺失了一样东西,同时又得到了另一样东西。或许你没有双臂,但是你的双脚却能弹奏动听的乐章,绣出绚丽的字画;或许你没有听力,但是你的身躯却能演绎曼妙的舞曲。这不也是一种幸福吗?即使是单翅飞翔,也可以追求幸福的天堂。当一个人没有了正常人该有的东西,他获得了正常人所没有的顽强和毅力,咬牙坚持的真谛在他们的生活里诠释得淋漓尽致。

有的时候,忍不住思考,是不是我们太幸福,才习惯寻求理由让自己变得懒惰?受一点风寒,我们就可以请求病假让自己逃避索然无味的工作;心情糟糕的时候,学会任性,非得有人宠着才罢休。那些不幸的人,他们本应该哭泣,但是他们选择了坚强;他们本应该觉得失望,但是他们相信希望;他们本应该害怕未来,但是他们选择创造现在。艰难苦困,玉汝于成。

我们应该相信人的意志力。生活就是要凭靠坚强的意志力才能生存。这个世界的危机时刻都存在,我们无法预料上天什么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让我们与这个世界隔绝,再也没有机会跳动那颗鲜红的心。这样想着,生活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是不是我们夸大了它的负面作用?或者是我们徒添烦恼?我们要给自己希望,给自己勇气。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人,更应该懂得坚韧。因为坚韧不拔,才有机会一直踏着这片土地,勇往直前!

你会发现,很多人都在很努力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有你的背影是弯曲着。稻谷会弯腰,是因为成熟,对生活的弯腰,也是因为我们成熟。人生的历程就是不断地攀登,一个顶峰之后,历经深谷,我们又见到山峰上的太阳。总些人会抱怨生活平庸,没有优越的物质生活,没有高雅的精神追求,千遍一律的柴米油盐,早就殆尽了对生活的激情。其实,知足常乐才是最大的幸福。人终有一天会逝去,也许到最后一刻才明白,曾经所有的争执与固执都不必要的。珍惜当下,才有未来的甜蜜。

太阳日落总会东升,就算阳光不够温暖,我们也能看着它带来的明亮。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坚守的太阳,激励着我们排除黑暗,照亮和温暖我们的胸膛,满腔热血,励志着我们的人生。

所以,请相信希望,相信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