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笨办法的好处

段子 内涵网 2018-04-03 10:15

  经过这么多妖怪,唐僧也感觉十分害怕,

  于是对徒弟们说:“为师最近真的是被妖怪抓怕了,为师想了一个办法,虽然笨了点,但是仔细想起来还是管用的!”

  悟空:“师父,您有啥办法说来听听!”

  唐僧:“我们四个人用一根绳子相互连接起来,这绳子让悟空施加点儿法术让它坚固无比,那样妖怪来了我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抓走了!”

  八戒:“师父!您老人家是不是被妖怪吓傻了,要是妖怪把我们一次全抓走了可咋办?”

  唐僧:“就你多嘴!人家妖怪看见四个大老爷们玩儿捆绑能有兴趣吗?”

  众徒弟当场晕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