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求婚创意很好,结果竟然成为最不浪漫的求婚?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1 15:53

爱上心爱的女孩自然想到喜结连理,求婚的环节不可少,人们想出了很多的求婚创意,以求心上人一笑。荷兰一男子想出了一个非常浪漫的求婚创意,用吊车将自己送到女友窗前求婚,可惜啊,这么浪漫的创意竟然搞砸了!

《每日邮报》报导,荷兰男子本想自己乘坐吊车的吊篮到女友窗前求婚,没想到吊车竟然侧翻了,这还不算,吊车还把邻居的屋顶砸出一个大洞。这个求婚搞的声势太大了,警方赶到后发现房屋危险,赶紧让周围的邻居撤离。

不过这个哥们儿虽然惹祸不小,人家姑娘还是答应了他的求婚,有情人终成眷属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