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7前十战队排名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1 15:53

分组抽签结果公布之后,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各个参赛队伍都在为了今年最重要的比赛而努力备战。近日,ESPN对S7参赛战队排出实力榜,对将要来中国参加S7世界总决赛的24支队伍进行实力排名。下面就来和安博电竞小编来看一下排名前十的队伍吧。

第1名SK Telecom T1

尽管在LCK夏季赛总决赛1-3败给龙珠,但没有其他战队比SKT更能发现并调整自身的不足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很难把他们从榜首位置拉下来。对胜利充满渴望的SKT,将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冠军宝座!

第2名Longzhu Gaming

龙珠(前身Incredible Miracle)从建队到晋级世界赛,仅仅花了五年时间。而这五位选手夺得LCK夏季总决赛的冠军,可以说是英雄联盟历史上最难以置信的奇迹。龙珠也成为第一支在LCK总决赛战胜SKT的队伍。龙珠在对线期的压制力足够他们轻松打到2017世界赛的最后一轮。

第3名Samsung Galaxy

SSG能够击败KT夺得三号种子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三星已经连续两年战胜韩国的另一支通讯社队伍,夺得世界赛的席位。也许很多人没有预料到SSG能杀入世界赛,但谁也不敢排除SSG再次踏上世界赛决赛舞台的可能。

第4名Team WE

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WE看起来都像是LPL最为顶尖的队伍,但是在LPL赛季的最后阶段的比赛,却给他们敲醒了一个警钟。为了晋级世界赛,WE打了3个BO5,却输掉了其中的两个。

WE的失利往往来自于他们的轻敌。当他们想得太多过度谨慎,或者在BP阶段把自己逼到绝境,他们就非常容易崩盘。WE的上限,是最有可能战胜韩国战队的LPL队伍。WE的下限,就是他们小组出局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第5名Royal Never Give Up

Uzi自从2013年出道,就在全球闻名,如果RNG能够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他们真正的考验将是如何面对BO5的对决。

第6名Team SoloMid

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忽视TSM。这支三夺北美总冠军的战队并没有和任何一支韩国战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在过去的两年中——TSM都被卷入死亡之组,惨遭小组淘汰。今年是他们最好的机会可以结束小组淘汰的命运,带着去年的梦想和期望,挺进世界赛的淘汰阶段。如果这次还失败了,那他们就只能怪自己了。

第7名G2 Esports

关于G2和TSM两队之间实力的争论的分歧仅在毫厘之间,两支战队有非常多的共同点:

两者都有比北美洲和欧洲的其他战队更好的基础。两者对于比赛局势的控制力都远强与LCS的其他队伍。两者都注重在中路施压,通过抓住对面的失误在前期滚起雪球,从而取得胜利。

第8名EDward Gaming

尽管EDG在夏季赛取得第一名,但在半决赛和决赛都打满了BO5,让这支队伍的实力与其他几支LPL队伍的实力对比并没有那么明确。

不过基于世界赛小组赛的赛制,会让BO1变的尤为重要,EDG的晋级之路可能有些艰苦。

第9名Flash Wolves

在台湾,FW战队已经四次获得冠军,并且三次参加世界总决赛。

第10名Immortals

在很多方面,Immortals看起来就像一个复刻版的龙珠战队,他们也将在揭幕战中碰面。在春季赛的时候,Immortals和龙珠都名列第七名,无缘季后赛。到了夏季赛,两个队又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功杀入世界总决赛。I让Immortals成为今年世界上最成功的西部战队。

本月23日,总决赛将打响,快来与安博电竞小编一起关注赛事并且支持你喜欢的战队吧!赛事安博电竞也全程直播赛事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