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编辑也不是好当的,如果配错图就悲剧了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1 15:53

社交网站开启了随手拍、随手发时代,然而新闻编辑发个帖子却真是不能等闲视之,一旦文字不能精准出现歧义,或是配图出现 失误,带来的不仅是公信力下降,可能还会成为笑柄。印度国家电视台、全印电视台的推特网站编辑就干了一件这样的事,只是 不知道是纯属失误还是故意为之呢?

德新社报导,该台编辑在推特发文,报导印度总理莫迪会见代表新闻,不想配的图片就是圣诞老人在动物园喂猴子。有报导指出 ,负责该推特账户的员工已经被解职。不过在发现这个失误之前,该推文已被转载了几百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