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尸为何被挂在外面无人发现 女尸是被谁杀害得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3 16:10

万圣节将至,美国许多民众纷纷将房屋周围布置成到处充满鬼怪、丧尸的模样。俄亥俄州一处民宅区的栅栏上悬掛着一具「万圣节丧尸」,但或许大家都沉浸在过节气氛中,根本没多想,直到一名遛狗的男子靠近观察后,才发现这是一具真正的尸体。

《镜报》报导,这具被误认为是「万圣节丧尸」的尸体,被熘狗男子发现,他说发现时尸体已经变形,无法辨别男女。死者是一名31岁女子凯德(Rebecca Cade),警方表示,凯德生前遭人用如葡萄柚般大小的石头殴打致死,随后逮捕27岁的嫌犯柯汉诺(Donnie Cochenour Jr.)。

当地居民知道后十分惊讶,因为他们天天经过「丧尸」,都以为那是万圣节装饰用的道具,没想到竟是真的尸体。住在附近的邻居表示,这绝对是他看过最糟糕的万圣节场景,还说这简直是影集「美国恐怖故事」的翻版。

相关推荐:里哈尔瓦河中为何冒出古教堂 古教堂曾经在里哈尔瓦河中出现过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