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爱叫放手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4 17:26

      你是从二楼冲了下来,和我迎面撞上,把瘦弱的我撞到了走廊边的花岗岩上。闻风而至的几个老师都跑上来关心地看我的脑袋,只有你战在旁边仿佛与自己无关一样说:“娇气包,就会哭”。
  
  班主任狠狠地训斥:“你为什么要撞她?看你把她头皮都撞破了。”这时从旁边经过的几个别班男生对着你大声哄说:“哈哈,平哥,好牛,吃人家的豆腐!”你居然站在班主任旁边还得意洋洋地说:“是啊,怎么样?服了吧!”脸色铁青的班主任居然没有让你写检查,而是大声说:你牛是吧?看我怎么惩罚你。”那天下午,我的目光不在教室里,而是留在窗外,因为窗外有个男孩正在走廊的花岗岩墙壁上从南蹭到北,从北到南。他那雪白的体恤己经变得沧桑无比,犹如讲台上的抹布一样。忽然他的目光投向我,我来不及躲避,正好和他迎面撞上,我原以为他会瞪我怎么惩罚你。”那天下午,我的目光不在教室里,而是留在窗外,因为窗外有个男孩正在走廊的花岗岩墙壁上从南蹭到北,从北到南。他那雪白的体恤己经变得沧桑无比,犹如讲台上的抹布一样。忽然他的目光投向我,我来不及躲避,正好和他迎面撞上,我原以为他会瞪我一眼,由于作者时间问题,没写完,待续…作者来了。
  
  然后再朝地啐上一口。反正我是经常用这样的方法来对待那些在老师面前告密的人。不过他却对我笑了笑,做出一个当时流行的哆啦A
  
  梦从口袋里向外掏东西的动作,并且他真的掏出了一根棒棒糖,从窗户扔了进来,正砸到我脑袋。我轻轻地“哎呀”一声,正在上课的班主任怒气冲冲站在他面前说“好啊,你小子还敢打击报复。我站在班主任身后,歉意地看了他一眼,他俏皮地对我吐了吐舌头。很奇怪,这个俏皮的动作让我对他充满了好感,但是班主任对他却没有一点欣赏,不仅让他继续蹭花岗岩墙壁,还下了个更惊人的规定:请继续把舌头伸出来。母校的很多老师都会记得一个夏日的下午,有一个男孩在走廊的墙壁上从南蹭到北,并且一直吐着舌头说:“好热”。那时的我是个很瘦弱的女孩子,经常、生病,也许是太多的药物让我变得内向而孤僻,就像有时太多的药物冶疗会让人发疯一样。所有老师都在脑袋里绷紧了一根名叫“成绩”的弦,而成绩优秀的我就是他们弦上的那根最锋利的箭。林平,我每次考试都会注意到他,因为每次公布成绩后,他总会走到我面前,敲敲我的桌子说:“这次我俩又是第一。”是的,贴在墙上的成绩表上面第一个名字是我,而他总是在最下面呼应着我的名字。那天晚上下了自习,当我走到自己的单车旁时,发现林轩正蹲在旁边满脸笑意地看着我。我警惕地问:“你在这里干什么?”他轻轻地摊开自己的手掌,一个气门芯静静北躺在他的手心。瞪着他冷冷地说:“你为什么要拔我的气门芯?难道这就是你的报复?无耻!”他指了指旁边一辆崭新的山地车说:“我没拔你的气门芯啊,是我的被人拔了,我能和你一起回家吗?”我没有丝毫的犹豫,点了点头,答应了他,但是我却没有说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