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辣么爱我的老婆,我的工资、存款全部给她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4 17:26

  一青年哭着问大师:“我辣么爱我的老婆,我的工资、存款全部给她,为了她我跟家里闹翻,结果她竟然跟别人跑了!大师,这是为嘛?”

  大师拿出一瓶水:“别急,喝口水。”一直等到青年喝完整瓶水,大师才开口:“怎么样,尿急吗?”青年点点头。“那就在这里解决吧。”青年看了看周围并没有厕所,然后看了看手里的水瓶,狐疑地看看闭着眼的大师,别过身子就解决了。等青年完事后,大师就让青年走,青年一脸着急:“诶,大师,大师…”“好了,我已经告诉你了,回去你自己慢慢悟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