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智市长淡定应对裸胸袭击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5 17:10

 

访客在媒体采访中往往要应对记者提出许多突发性难题,而如何机智的化解就要看个人的心里素质和应变能力了。但是作为一名市长像这样的突发难题还是第一次遇到。

“上空突袭”有续集加拿大市长和丰满女一起露胸
加拿大基隆那(Kelowna)市长葛雷8月受访时,突遭女主持人”上空突袭”,事后有人批评葛雷应该当场离席,而不是继续淡定受访;不过,这位市长不以为意,在另一段影片中模仿女主持人,瞬间拉开上衣和观众裸裎相见。

葛雷(Walter Gray)8月下旬接受胸部丰满的女部落客韦波昂(Lori Welbourne)访问,当谈及女性在公共场合裸露上身是否合法的问题时,韦波昂突然解开洋装绑带,露出胸前一片春光,直喊”这地方好热”,葛雷问了一句”真的吗”,然后继续受访。

这段影片上传到Youtube后爆红,已车过300万人次点击,也惹来许多批评的声音。韦波昂希望能上《The Ellen》秀,把这件事解释清楚,并为此制作一则影片,希望赢得关注。

她认为,媒体很不负责任地将她列为”女记者”,将她和市长的对话视为一则专业采访,很多观众批评她”愚蠢、不专业、矫情、裸露狂”,”但我不是记者”,她和市长的对话也并不是专业的采访。她当时使用夸张的羽毛笔,问市长许多愚蠢的问题,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太认真看待,但遗憾的是,很多观众连影片都没看就来批评她。

葛雷也因这件事被抨击,许多人认为当时他应该立刻离席,而非继续淡定接受访问;不过,他认为,现代社会要有幽默感才能生存,在韦波昂制作的影片中他也嘎上一角,两人同样以”上空”方式面对大家的质疑。

来源: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