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称称良心可够重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6-29 14:07
  • 李老汉的老伴一年前去世了,打那以后,他就轮流在俩儿子家吃派饭。
    老大夫妻对老人知热知冷,但老二两口子就差远了。老大见父亲每次在老二家过段时间后都瘦一大圈,就和老二立下君子协议:父亲吃饭一月一轮回,月底移交时称量体重,谁饿轻了父亲就是谁不凭良心,遭天打五雷轰报应。
    第一个月老人随老大家生活,月底称重96斤。第二个月老人随老二两口子生活,到了月底,老人面黄肌瘦被老二送了回来,进门后老二就声称自己有急事,催着快给父亲称体重。俩人一抬称,老大直觉得不对劲,明显消瘦的父亲体重反而多了1斤,达到97斤!老大坐在那里正纳闷,却见父亲老往卫生间跑。老大关心地询问老人家怎么了,李老汉的眼泪巴叉地说:“来的时候老二两口子硬逼我喝了满满4大碗稀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