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吃亏的名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6-29 14:07

 

1、用吃亏就是占便宜的心态做事做人。

2、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后,要以恰当的方式告诉他你爱他而不能只放在心里。我在大学就吃亏在爱上不少女孩子,但只放在心里,怕被别人拒绝。但其实人的追求最好还是表现出来,就算被一个女孩子拒绝了,她回家一定会在日记上写上,今天又有一个男孩追我咯。有一年去美国,跟一个以前班里很喜欢的女孩一起吃饭,她和她老公跟我一起吃饭。吃饭的时候我跟她说,其实我在大学对你特别有好感。她当时一拍大腿说当时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3、只有麻痹吃亏,没有警惕上当。

4、我吃了什么亏?谁拿枪逼着我了?别跟我唧唧歪歪地说吃亏,没谁逼良为娼,这事就图个你情我愿!我愿意傻,他愿意走,谁也不欠谁的即使他走了,在一起的快乐也不可能喂了狗!

5、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傻子是会吃亏的人,疯子是会行动的人。

6、吃亏是福不但是一种人生策略,更是一种生活智慧。吃小亏不但可以赢得人们的景仰,还可学到人生大智慧。

7、我不识何等为君子。但看每事肯吃亏的便是。我不识何等为小人。但看每事好便宜的便是。

8、有时多点糊涂会少点烦事,有时多点知足会少点烦恼,有时少点计较会多点平安,有时多点吃亏会多点平安。

9、能吃亏,主动吃亏是做人的一种境界,是处世的一种睿智,是生活的一种哲学。

10、经验显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

11、身体既是心智的基础,发展心智不能使身体吃亏。斯宾塞

12、把住自己的嘴,清静如水。拴住自己的腿,足不沾灰。管住自己的手,甘愿吃亏。收住自己的心,无私无畏。

13、有时吃亏就是最大的便宜。

14、只有想办法去认识更多的人,并使这些人都成为自己的朋友,才是人生真正的应酬方针。遇事要报吃亏态度,对于与自己意见不同或反对自己,有成见和说过自己坏话的人讲团结。

15、你虽然聪明机智,但遇上老谋深算的对手,还是免不了要吃亏。

16、试试并非受罪,问问并不吃亏。善于发问的人,知识丰富。

17、人生不能总占便宜,吃亏也是生活的部分。

18、当公司的前辈让你带东西,而且还找借口说没有零钱给你,下次给的时候,你就要说刚好有零钱,可以找给你。你可以说:我的脑袋特别不灵光,数学尤其差,我是怕时间一长,把钱给算错了,让前辈你吃亏可就不好啦!你还可以附加几句:下次,如果还需要带买的话,我建议您,干脆就在我这里,建一个咖啡基金,如果您要喝咖啡,我保证您每天都能喝到你最爱的某某!前辈你千万不要和我客气,我是十分乐意给你效劳的!谢谢!

19、脸皮薄办事儿要吃亏。

20、洞穴是井的基础,不断挖掘就能成万丈深井。最吃亏的地方是挑三歇五,没有坚持。董必武

21、生性并不薄情的人,在行动上做得跟薄情一样,是最冤枉的、犯不着的。正如一个并不调皮的人耍调皮而结果反而吃亏,一个道理。

22、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

23、只有傻瓜才自己碰了钉子方始回头;聪明人看见别人吃亏就学了乖。

24、漂亮女人走到哪里都沾光---沾的是小扁,吃亏可是吃大亏。

25、你不是说北平是你们家么,在自己家里吃亏了。

26、你糊涂!老婆不是小鸟儿,你以为关笼子里扔几粒小米就行啦?好好学学《哄老婆全攻略》,应该适当掌握点儿技巧,知道什么时候该吹,什么时候该拍,什么时候该哄,多跟老婆让让步,换得老婆加倍疼爱,你不吃亏。

27、如果你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最终是会吃亏的;如果你见人说鬼话,见鬼说人话,马上就会吃亏。

28、像他这种娇生惯养出来的人,迟早会吃亏的。

29、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

30、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怕自己吃亏的人,才是高尚的、有道德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刘少奇

31、结交两个好友:运动场,图书馆;、配备两个医生:运动,乐观;、练好两项本事:做人,做事;、多吃两样东西:吃亏,吃苦;、构建两个支柱:人文知识,科学素养;、追求两个一致:兴趣和事业一致;爱情与婚姻一致。

32、世界上没有便宜的事,谁想占便宜谁就会吃亏。徐特立

33、生命的成长不光需要吃饭,还需要吃苦,吃亏。

34、如果你同时养了猫和鱼,猫吃了鱼,你除了责备猫,更应该责备自己。同样的道理,当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点,却不加防范,而且吃亏的时候,除了怨恨那个人,更应该检讨自己。每个人都是人,都有着人性善与恶,我们永远不能因为对方表现得善良,而忘记了他也有人性的弱点。

35、如果你能把做事当锻炼,把忙碌当享受,把挫折当成长,把吃亏当收获,把不幸当噩梦,把成功当往事,那么,你的生活就会感到无比宽慰,无比自在!

36、我的父亲养牛送奶38年,我是子承父业;我的母亲给了我教育,她嘱咐我的两句话让我终生难忘,一句是要想知道,打个颠倒,另一句是吃亏是福,占便宜是祸。

37、一批缺乏诚信的开发商感到吃亏了,于是想方设法拒卖、退订或拖延时间,哪怕违反合同也在所不辞。

38、不论继续相爱或决定分手,常认�自己吃亏的爱情,绝对是加倍的双重损失。不但损失了你看见的那一部分,也损失了会令对方怀念的部分。

39、斩草不除根,吃亏的一定是自己。(春风吹又生)

40、这世界上其实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永远拿穷人取笑的富人,一种是永远嫉妒富人的穷人。这世界太黑暗了,到处都是算计、陷阱、谋财害命,最后吃亏的永远是我们这种老实人。

41、城里人三句话害孩子 、宝贝,好好学习就行,其他爸爸妈妈来办;、宝贝,记住不能吃亏;、我告诉你,再不好好学习,长大没饭吃别来找我!

42、喜不喜欢一个人是很自我的,但是决定自己喜恶的过程,通常都是草率的!!这种草率,吃亏的不是那个被你喜欢或讨厌的人;而是你自己。

43、与人共事,要学吃亏。俗云:终身让畔,不失一段。左宗棠

44、『学习吃亏』能养德,『人我互调』能慈悲;『当然如此』能自在,『享有就好』能常乐。

45、One never lose anything by politeness. 讲礼貌不吃亏。

46、人要成功,做到两吃两放,即放下架子,放下面子;能吃苦,能吃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