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老总的小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1 17:54

 

1、办公室里,乔布斯狂砸桌子:“这屏不行,亮度不够!给我用最好的材料,再提升亮度10%!”
工程师:“再提升亮度就要用最高级的屏了,屏幕成本要从20美元增到30美元。”
乔布斯:“OK,就它了!厚9.8毫米?给你们3个月,再薄0.5毫米!”
......
半年后,中关村柜台上:“老板,贴个50的膜(亮度降低20%),再来个壳(厚了3毫米)。”

2、老总突然迷上了书法,没事的时候,经常提笔写上几幅,简单地装裱后挂在办公室的一面墙上,很有些孤芳自赏的味道。
上周我们公司接了一宗英国业务,老板知道我的英语能对付几句,便让我当翻译。业务谈得很顺利,双方皆大欢喜。正事忙完后,老总让我问问英国人对他书法的评价,得到对方夸奖后,老板一高兴,大方地说:“请您从墙上这些挑一幅拿走,算是我的见面礼吧!”
英国客人挑了很久,终于在某一幅面前站定。然后他一边竖着大拇指,一边用生硬的汉语说:“这幅,最好,我要了!”
老总的脸立刻红了。我忙走上去解释:“对不起,这幅不能给您,您选中的不是书法,而是打印出来的《公司员工守则》!”

3、马云妙喻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上山打野猪,一枪打出去,野猪没死,冲了过来。把枪一扔,往山上跑的,是职业经理人。子弹打完了,把枪一扔,从腰上拔出柴刀和野猪拼命的,是创业者。”

4、巴曙松:付出一点想马上有回报的人只适合做钟点工;
如果能耐心按月得到回报,则适合做工薪族;
耐心按年领取回报的是职业经理人;
能耐心等待3~5年的是投资家;可以耐心等待10~20年的是企业家;
能等待50~100年的是教育家;能等候300年的回报,那就是伟人;
能等待3000年才见到效果的,那就是老子之类的这些人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