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张笑话四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2 15:25
  • (一)
    做老大那会,手下一小弟被人欺负了。我火冒三丈,当即叫上了几个兄弟冲过去,没想到对方出来了几十号人把我们团团围住。我紧张地发抖,心里很害怕,于是对带头的那人说:“大哥,我带着小弟来给你认错了。”

    (二)
    一应届毕业生第一次面试,非常紧张。他自我介绍说:“您好!我叫XXX,湖南人,今年23岁,毕业于武汉大学,我的特长是......”对方敲了敲桌子,打断了他的话说:“我是前台文员,面试官在里面。”

    (三)
    教练对女学员说:“无论遇到什么紧急情况,我都不会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的。”女学员半信半疑地把手伸进了教练裤裆,于是车子加速飞了出去。

    (四)
    女:救命啊!救命!
    救生员:放松,深呼吸。
    女:我呼吸不了了。
    救生员:你别紧张啊!不然我们俩都会被淹死。
    女:我能不紧张吗?我都快都被你勒的窒息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