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3 18:43
  • 大赵下班时发现一个亮闪闪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枚硬币。
    大赵连忙兴奋地把硬币揣进口袋里。
    回到家后,他忘了及时把硬币的来历交代清楚,结果硬币被老婆例行检查的时候翻出来了。
    老婆以为大赵在藏私房钱。
    大赵百口莫辩,被结结实实揍了一顿。
    又过了些日子,大赵在下班回家的时候,又发现前方有一个亮闪闪的东西。
    难道又是硬币?
    大赵连忙走上前去,果然是硬币。
    大赵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地对着硬币又跺又踢脚,一边骂:“你这个坏东西,是不是和贼婆娘合伙陷害我了?”
    硬币滴溜溜往前滚几圈,又在大赵前行路上的不远处停了下来,发出耀眼的亮光。
    大赵跳脚骂:“狗东西算你狠!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啊!你不走,我走!”
    大赵气呼呼地绕远路回家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