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什么工作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2 15:25
  • 小明因为失去了女友,可是也老大不小了,就开始寻思相亲了。
    小明去了相亲会场,看到了女孩,笑嘻嘻的说道:“美女,你可长得真漂亮。”
    这一句话,就让女孩脸色羞红,女孩有些害羞的说道:“你这么会说话,怎么还会被剩下啊,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小明说道:“我是搞美食的,我的理想就是弘扬我们中华的民俗,把中国的民间美食推广起来,走出中国,走出世界。”
    女孩笑了笑道:“什么样的美食啊?”
    小明接着说道:“就是在周边社区游走,遇到想吃的就停下来做一些,虽然很普通,但是很多人很喜欢吃。”
    女孩接着说道:“在直接点呢?”
    小明嘿嘿一笑道:“崩爆米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