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事与坏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3 18:43
  • 1,过去,中奖是天大的喜事;如今,有人告诉你中奖是唯恐避而不谈的事。
    2,过去,马路上捡到钱包是拾金不昧的事;如今,马路上捡到钱包是不幸踩到屎的事。
    3,过去,施舍乞丐是积德行善的事;如今,施舍乞丐是傻里傻气的事。
    4,过去,朋友打电话求助是雪中送炭的事;如今,朋友打电话求助是如履薄冰的事。
    5,过去,捐款是大爱无疆的事;如今,捐款是破财消灾的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