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样的感受不同的状况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3 18:43
  • 梦想版:我从小就很羡慕电影里那些在外面闯荡成功后,开着车回到乡下,下车后拄着手杖戴着墨镜、礼帽坦坦荡荡走向家门的那种特别威风的人。

    现实版:我在外混荡了几年,那天我也坐着车回到了家乡,下了车我戴着墨镜、草帽,拄着拐杖走向家门,送我回来的手扶拖拉机司机跟我妈说“这孩子在外偷东西,被打成了这副惨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