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腿肠和面包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3 18:43
  • 火腿肠爱跑步,每天1500米。面包爱睡懒觉,每天睡到大晌午。火腿肠跑步去了,面包还在大睡,小老鼠来了,把面包吃掉了。火腿畅非常生气,跑到老鼠洞里出不来了。老鼠高兴极了:送上门来的火腿肠,不吃白不吃。
    当火腿肠只剩下一小段肠衣时,它挤出几个字:我知道打不过你们,就先服了毒鼠强。
    老鼠也说了最后—句台词: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要命的毒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