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后遗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6-29 17:17
  • 前些日子,遇到个朋友,是我的高中同窗,我和他以前在高中就十分要好,一晃好几年没见了,这不,我今天过生日,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我刚说道:“嘿,哥们,今天有空么?”我朋友说了句:“有啊!”咣当,对方把我电话给挂了,我一愣,忙又打过去。

    我又说道:“咋,信号不好么?”

    我朋友说道:“哪能啊!” 咣当又给挂了!

    我一怒,也没给他在拨过去,过了一会他给我回电话道:“朋友实在对不住啊,哥错了!”

    我吼道:“你什么意思啊!”

    我朋友笑着说道:“抱歉,抱歉,微信后遗症,说一句,挂一下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