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松不打虎的原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9:13

  • 武松醉酒大虎,名声大噪。最近好几个地方官员来请他去为民除害,都被他拒绝了。一日闲来游逛,听到两个人的对话。

    甲:你说这武松啊,空有一身本事,却不肯为民除害。

    乙:就是啊!既然能一人空手打老虎,现在给他武器,给他人手,反倒不愿去了。

    甲:快别说了,被他听到可讨不了好!

    武松:我已经听到了。

    甲:英雄,我们不是有意冒犯你的,大人不计小人过。

    武松:我不是不想帮忙,实在是害怕啊。

    乙:看你这话说的,我们理解。

    武松:你以为我真敢面对老虎啊,我那天是喝醉了,以为一个女人向我扑来,我只是想把它推开罢了。你知道的,我武松不近女色。哪想第二天醒来发现是老虎,吓得我拔腿就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