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9:41
  • 我家有爸爸、妈妈和我三人。
    每天早上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各奔东西,晚上又百鸟归巢,殊途同归。
    爸爸是监理工程师,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画脚,动口不动手;妈妈是售货员,每天在商店东奔西跑,翻箱倒柜;我是学生,每天在教室,有时口若悬河,有时呆若木鸡,有时酣酣欲睡。
    我家三个成员臭味相投,没有考试的情况下,家中一团和气。在我拿到成绩单的时候,紧张气氛骤然升级,爸爸怒目相向,妈妈哀声叹气,60分以上,还只是言辞攻击,时间也持续不长;如果60分以下,就有可能发生肢体冲突,昔日的冤家对头——爸妈也能统一战线,妈妈说得我是心服口服,爸爸揍得我五体投地,怎么就没有见义勇为的英雄救我于水生火热之中?
    单科倒数第一,女子单打;两科倒数第一,男子单打;全科倒数第一,就得轮换上场,一时兴起,也有可能混合双打。我就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