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糗,惹得旁人哈哈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2 15:22

1、去买卖驴肉卷饼,我对老板说:“给我卷个,不要葱,给我多放点肉,放,放,再放,再放……”
老板抬头看着我,幽幽地说:“年轻人我给你卷头驴吧?”
旁边的妹子大笑。

2、前年老婆生孩子,肚子痛了三天,也没见动静。
突然那天早上在产房,老婆说,“我要大便!放我下来!”
医生欣喜若狂,说:“对!就是这个感觉!加油!用力!孩子马上要出来了!”
哗啦一声二货老婆真的就把翔拉出来了。
医生满脸黑线,双手的翔,直接来了一句,“剖了吧!”

3、和朋友刚刚认识的时候,问她的职业,她说在养殖场养猪,我随口就问了一句:“你做猪多久了?”
突然感觉不对,立马改口:“你干猪多长时间了?”
结果被狂骂!

4、手术室的门缓缓打开,守在门口的家属忧心忡忡地问医生:情况怎么样了?
医生一脸严肃地对家属说:我们尽力了。
家属立即陷入了沉默。
医生接着说:“我叫了5个男护士,还是没能把他抬上手术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