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子辨蚊声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3 18:48
  • 晚上,父子同睡一床,蚊子“嗡嗡”响,儿子问父亲:“蚊子说什么?”
    父亲说:“蚊子在骂我们,看一看我们会不会打它?如果人没有打它,它觉得猎物对它没有威胁,可以大饱口福了。”
    儿子说:“我觉得蚊子发现了猎物,吹起冲锋号,号召所有蚊子扑向猎物。”
    父亲说:“我认为蚊子在打信息战,你认为蚊子在打阵地战和歼灭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