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的同样都是绿色食品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1 16:54
  • 最近某地方流行喝熊猫粪泡的茶,搞得这一段时间熊猫天天加班拉屎,却还是供不应求!这时候牛就有很大意见了:猫哥,你也给点生意我做做啊,让我也赚点过年钱呗!
    熊猫:牛哥,不是我不舍得给生意你做,而是你拉的便便人家不要啊!
    牛:少忽悠我了,你吃的竹子是绿色食品,我吃的草就不是绿色食品啊,不想给钱我赚就直接说不给就行了呗,找那么多借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