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百货商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9:17
  • 几个小孩在一起争论,一个男孩说道:“我家里面可有钱了,我家里面有大飞机。”

    这时候一个黑黑的小男孩说道:“我家也有。”

    这时候,另一个男孩说道:“我家里有冰箱彩电,什么名牌LV,什么高档衣服,我家全都有。”

    黑黑的小男孩接着说道:“我家也有,你说的这些东西我家全都有。”

    这时候另一个男孩说道:“我家有轮船,航母,你敢说你家还有?”

    黑黑的小男孩还是点头说道:“我家也有。”

    其他小男孩纷纷愣愣的说道:“你家到底开什么啊。”

    黑黑的小男孩说道:“我家是大型捡破烂公司,只要是用过的,都属于破烂,我家都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