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德拉的最后一句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6 13:18
  • 大家都知道曼德拉是一位十分受到人尊敬的先生,在世的期间一直致力于各种反歧视的宣言之中。

    而在前一段时间里面,这位一生都在致力于反歧视的人离开了人世。

    曼德拉死后,曼德拉的最后一句话,也就是临终遗言得到了各种人的重视。

    上帝对曼德拉的遗言是什么也很感兴趣,于是上帝就和几个天使打赌,曼德拉的遗言到底是什么。

    曼德拉来到了天堂,上帝对曼德拉说道:“老伙计,你在人世间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啊。”

    曼德拉看了看上帝,然后说道:“换肤色的手术太贵了,我攒了一辈子的钱都没做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