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比主管更像李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4:52
  • 一日吃中午饭后,几位同学在一起聊起寒假外出打工时的情景。
    学生甲:“我们打工的那个公司每天工作十二小时,时间太长,真是太辛苦了。”
    学生乙:“我就是怕上夜班,一到半夜又困又冷的真不好受,不过我们那个主管对我们挺好,重活都不让我们干。”
    学生丙:“我们那公司还好,没有让我们上夜班,就是每天都能看到李咏。”
    学生甲;“你说的是哪个李咏?”
    学生丙:“还能有哪个李咏,就是中央电视台的李咏呗。”
    学生乙:“这不可能,人家李咏是著名节目主持人,每天忙得很,怎么可能会上你们那儿去。”
    学生丙:“我们车间那个月生产任务没完成,主管受到批评后,每天都拉着个长脸,在那里吹胡子瞪眼的总嫌大伙干的太慢。我们班长就偷偷的跟大家说:‘他每天拉着个长脸像个李咏似的。’有一天他忙中出错,把设备上的一电气开关给摆弄坏了。又造成停产了很长时间,结果老板知道后也拉长了脸把他又狠狠教训了一顿。我们班长又悄悄地对大伙说:‘你们看,那老板要是拉长了脸,比我们主管还更像李咏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