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生最雷人,最搞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4:15

 

1、学校举行元旦晚会,节目到最后。女主持伶俐地跑上舞台报幕:“下面请欣赏,大合唱《难忘春宵》!”

2、学校公共浴室插卡洗澡,按分钟收费。
一日,某男生洗澡时不慎摔倒。
众人急忙去扶,该生大喊:“不要管我,快拔卡!”

3、考试期间,学校出入要凭学生证,一位MM忘了带,一脸纯真的对保安说:“叔叔,我这次忘带了,可以让我进去么”
保安问:“你那一年的?”
“我87”
保安:“我89”

4、几年前,我们一帮同学去外地赶末班大巴回家,在车站,一同学突然内急,于是去车站厕所,许久出来后他说:“哎,刚蹲下,厕所里灯灭了,以为是声控的,于是在那一直拍手,发现还是不亮,哎~~~”
这时,又一人出来在抱怨:里面有个BT,拉不出来一直在鼓掌。

5、作业多的可以拿卷子打牌了:“对儿数学”“我出仨语文”“我出理综!”“要不起”“要不起”“要不起”“仨英语,我先跑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