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客请砸锅的一句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5:00
  • 小高是个实在人,别看他嘴笨心笨可是手不笨,有一套烹调的好手艺,要不叫阴错阳差考上了公务员,准是个响当当的好厨师,他做出来的菜:色、香、味,绝佳,死人看了,都会流口水。
    单位聚餐,酒后小高每每以此炫耀,传到领导耳朵,领导即好奇,又质疑,小高便把领导请到家中,下厨忙活了半天,弄了八菜一汤,当最后一道菜出锅后,小高亲自把菜端了上来。领导一闻(嗅),果然味道与众不同,刚要夸奖几句,这时,小高把菜往桌子上一放,手,往围裙上擦了擦,然后,用右手在整个桌子上划拉了一大圈,对满座的嘉宾说:“各位领导,没什么好东西,都是我揍(做)的!”
    顿时,满桌鸦雀无声,各位面面相觑。
    俄而,一位酒醉者愤然离席,边走边说:“菜做得倒是不错,怎么话说得那么不中听听,谁是你揍的?”
    接着,又有离席的,“谁是你揍的,我是我爹揍的!”
    小高自知失言,舌头短了一截,忙陪笑脸:“对不起呀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菜是我做的!”
    再看,桌上已是空无一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