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稿子太短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4:57
  • 局长把秘书叫到办公室,有些生气地说:“你怎么搞的,明天大会我要作三个小时报告,可你起草的这份讲话稿只能讲两个小时,事到临头,你看怎么办?稿子太短了。”
    “局长,你别着急,这稿子一点都不短。我早替你计算好了。”秘书慢条斯理地说:“不信你就算算看,稿子内容你能讲两个小时,可你作报告,每念一句讲稿,就要说句这个、这个.刚好等于半句话,加上这个半句,不正好够三个小时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