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智没品的逗笑老公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3:33

1、“老公,我喜欢这双鞋。”
老公看了看8888元的标签,说道:“钱可能不够,就带了一半。”
“那就买4000的那双吧。”
“不告诉你了吗?只带了88。”

2、逛街,老公心血来潮跟我说:“媳妇儿,来,看我能不能背动你。”
我比较胖,小心翼翼的爬他背上去了,结果他说:“嗯,可以背动。”
搞得我还有点小激动…结果,那货又说了句:“就是走不动……”

3、我:“老公,等我们有钱了你再跟我求次婚,我们再结一次行不?”
老公:“可以啊!不过我也有个请求。”
我:“你说!”
老公:“我求婚的时候你别答应就行。”

4、我问老公:“男人是不是很生气自己老婆对他说:你看看别人的老公工资多少,你工资多少?”
老公不经思考对道:“你看人家老婆多少斤?你多少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