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讨零花钱的绝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3 18:53

武小阳虽然才上初中,但是花钱没有节制。他向父母亲讨钱很有招数。

一,孝敬讨钱法:给爸爸递一杯热茶,他跟爸爸说:“我要向你收劳务费、水费、燃料费、茶叶费。如果爸爸觉得太贵,由你任选一项缴费。”

二,上学法讨钱:抓住爸妈重视教育的心理,考出了好成绩向爸妈邀功请赏,考差了就向爸妈申请救灾赈灾款,无论考好考坏都有钱进口袋。

三,预征法讨钱:告诉爸妈自己今后成家立业不要爸妈经济支持,可以把那笔钱先拨给自己用。存钱会贬值,给我用可以有高额回报。

四,赌博法讨钱:经常与爸爸打赌,假如爸爸输了,爸爸要给自己钱,可以打赌明天会不会下雨,或打赌这次考试成绩会不会倒数名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