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灵可爱的小朋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1 17:14

1、时尚女孩丽丽的爷爷是退休的老中医。这天丽丽感冒了,爷爷一看,大吃一惊:“丽丽,你的眼圈黝黑,嘴唇发紫,脸色苍白,病得不轻啊!”
丽丽不高兴地说:“爷爷,你懂不懂化妆呀……”

2、希特勒掌握了德国的军政大权之后,有一天来参观儿童绘画展览。看完展览,他把这些小艺术家召集过来,兴高采烈地问道:“假如我是你们的爸爸,你们会有什么想法?”
一个满面忧愁的小男孩说道:“我想成为一个孤儿。”

3、麻将世家
一次,爸爸写了个“口”字问儿子:“这是个啥字?”
“白板。”
爸爸又写了个“东”字。
儿子说:“东风。”
爸爸气得打了他一巴掌。儿子哭着用镜子一照说:“你怎么把‘五条’打到了我的脸上?”

4、一天,带孩子到山上去玩。孩子满山遍野乱跑起来。我怕孩子出危险,就吓唬他说:“别乱跑,当心此地有鬼要吃人的。”
孩子马上回答说:“我不怕鬼。隔壁的叔叔阿姨都称你是赌鬼;妈妈骂我是小鬼;外婆骂外公是烟鬼;妈妈骂你是懒鬼;你骂妈妈是死鬼。我天天与鬼打交道,还怕什么鬼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