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的致命武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30 15:12
  • 唐僧有一次又中了妖精的妖计,就在唐僧要被杀死之际,唐僧心道:“不能被徒儿们救,我也要自救。”

    于是唐僧就对妖精说道:“妖精大王,能不能让贫僧说几句话。”

    妖精也不担心什么,因为总所周知,唐僧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和尚。

    没想到唐僧突然开口,而且一说就没完,把整个洞穴里面的妖精都给弄跑了,而悟空也是凭借这个信号,找到了师傅的所在,救出了师傅。

    孙悟空就对师傅说道:“师傅,你做了什么,那群妖精怎么都跑了?”

    唐僧嘻嘻一笑道:“紧箍咒正着读就是紧箍咒,可是倒着读那就是饶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