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礼与回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3 18:40
  • 端午节了,媳妇包了些粽子,吃不完,我就拿了些送给隔壁二大爷,二大爷过意不去,给我回礼,一箱特仑苏的奶。
    我不喜欢喝奶,把它送给同事小王,小王过意不去,给我回礼,一条红塔山的烟。
    抽烟有害身体健康,我把它送给三姨夫,三姨夫过意不去,给我回礼:两瓶洋河大曲。
    我早就戒酒,把它转送给下属老张,老张惊恐万分,给我回礼:价值2000多的茶叶一包。
    我喝茶叶失眠,于是把它又送给客户公司的老总,老总不好意思,给我回礼:10000块的购物卡。
    我们经理待我不错,我把购物卡转送给他,他没有回礼,两天后,我收到任命书,我从小科长,升任部门主管。
    我靠,我老婆的那几粽子真帮了大忙了,怪不得都想娶勤劳的女人做老婆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