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苍蝇改革派的悲惨下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31 17:38
  • 苍蝇王国世世代代以厕所为家,取粪便为食,过着屎来张口的富裕日子。

    一日,有个心高的苍蝇,偷偷飞出厕所,来到缤纷世界。它飞到一丛鲜花前,发现一大群蜜蜂正在花朵上忙乎着,就上前疑惑地询问道:“弟兄们,你们在干吗呢?”

    一个蜜蜂瞟了它一眼,幽怨地接话道:“我们在采花粉酿蜜呀。你看你在哪儿弄得,满身黑漆漆的,难看死了!”苍蝇又和那只蜜蜂叙了几句,就兴高采烈地往回飞,它准备建议国王赶紧搞改革,让国民离开恶臭的厕所,找鲜花采香粉酿甜蜜!

    国王看了那只苍蝇的改革建议书,将信将疑:天下还有这样的乐园?为了稳妥起见,它背地里安排几个亲信,让它们前往考察事情的真向,回来向它汇报。

    一周后,派出去的考察小组将一篇考察报告呈给了国王。上书6条考察结果:
    1、那是一群另类,穿奇装怪服——个个着豹纹衣衫;
    2、它们日夜辛辛苦苦采花酿蜜,最后都献给了人类;
    3、它们采的花蜂,有股令人恶心的香气。而它们酿的蜜,有股令人恶心的甜味;
    4、它们的居住条件恶劣,挤在小木箱里,进出只有一个狭小的通道。
    5、它们的国王没什么权力,并不领导臣民,其唯一的任务就是生育后代。
    6、本条最为关键,当国王年老体弱,生育能力下降时,人类便会愤而杀之,推出新的国王。

    国王看罢考察报告,直气得浑身发抖,他愤愤地对先前那个要求改革的苍蝇说:“尼玛,你口口声声搞改革,你这是想革我的命呀。留着你后患无穷,我要立马灭了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