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里遇见的事都是反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3 18:39
  • 早上乐乐一觉醒来,立马嚎啕大哭起来。爸爸妈妈不知到咋回事,赶紧问究竟。乐乐伤心地说:“我做梦爸爸死了!”
    “乖儿子不哭,爸不是好好的嘛!” 爸爸笑着解释:“再说了,梦里遇见的事都是反的,你梦见爸死了,说明死的是你妈……”
    大纲话音刚落,脸上“啪”地挨了一巴掌。他捂着脸嘀咕道:“尼玛,儿子的梦险些验证了,你这一巴掌是真往死里打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