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狗屁推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4:01
  • 一个推理大师跟一个朋友去玩,朋友邀请这名推理大师到家里面一聚。

    推理大师没有推辞,跟随着朋友一起去对方的家里。

    可是刚一到朋友的家里,推理大师就吼道:“不要动,这里是一个犯罪现场,我怀疑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盗窃案。”

    朋友一愣,说道:“怎么可能,我穷B一个,怎么可能有人盗窃我。”

    推理大师摆了摆手道:“不要那么自作主张,你看门下脚印很杂乱,这说明有不少人来过你家门口啊。”

    朋友摆了摆手道:“那是我前几天搬家,找到搬家公司。”

    可是推理大师十分坚定的说道:“可你发现了没有,门上为什么没有锁头,这不是说明锁头被小偷撬掉了么?”

    朋友哈哈大笑道:“这是双层门的,外面一层门是挂钩的,里面还有一层防盗门的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