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悟空取经去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5:25
  • 我和小女在路边等车,这时手机响了。“侯哥,你在哪?在花果山?”
    女儿用羡慕的眼神听得发呆,惊讶地问:“爸,你认识孙悟空?”
    其实是个朋友承包的果园,我们几个弟兄就戏称他是孙悟空与花果山。
    我:“要不,我带你去他那花果山转转?”
    女儿高兴得跳起来。坐了两站,我们就到了他在郊区的果园,果园里正是花果飘香的季节,
    她就在满山跑,我和朋友在一起品茶。过了一会,女儿就气喘吁吁地跑来问我:“孙悟空呢?”
    朋友:“跟他师傅取经去了,还没回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