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死老师的回答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5:21
  • 有个同学英语很差,又不努力,老师:“ХХХ来我办公室一趟。”
    老师:“运气怎么说?”同学:“运气。”老师:“怎么说?”同学:“运气。”老师大吼:“说英文啊,TMD中文我不懂吗?还用你来说。”同学:“那老师,你是不懂英文喽?”老师:“……快说。”同学:“fuck!”老师:“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同学:“fuck。”老师:“到外面站,不到下课不准进教室。”另一个老师:“等等运气怎么拼写?”同学:“f,u,c,k啊!”老师:“我啥时候教过你运气是f,u,c,k的,到外面站,不到放学不准乱走。”同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