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恶警察没人性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3:50
  • 昨天,我上街去,我和老妈一起去上街,因为老妈没有手机,怕老爸在家不好联系,于是我老爸就让我妈带上他的手机了!

    而我们两个太投入逛街之中了,走着走着,老妈突然一摸兜冲我喊到:“呀,小雨啊,你老爸的手机好像被我弄丢了啊!”

    我一愣道:“马上往警察局跑,这必须要报失啊,说不定还能找回来呢!”

    一到警局,我老妈就哇的哭出来了,而我也是一脸紧张的拽着警察大叔的胳膊说道:“求求你了,一定要帮我们两把手机找回来呀!”

    警察看了看我妈,又看了看我的表情,一脸惊愕的说道:“里面的内容尺度那么不堪么,把你妈都吓成这样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